close

觀音蓮-科羅拉多-Nymphaea 'Colorado'

這是觀音蓮裡,開花性算是非常好的品種~

也是吳皣我家今年的第一朵水蓮,

所以看到它的綻放,心中總是特別的開心~

科羅拉多的花心~看起來就是特別的溫暖!!

真希望今年夏天有多到拍不完的花~(ㄎ~有點太誇張)

不過種植蓮花說真的~並不是很困難~

像我的種蓮方法~都被我的朋友說是最粗魯型的~

但是也不知道為甚麼~

無意間~也能種出漂亮的水蓮花~

因此總是讓我感到很幸運~

但其實~在每一株睡蓮上我都友用心照料喔~

就除了分株翻盆之外~

其實最粗魯的就是放肥料~

有些小夥子~就是不開花~

當然就只有最終手段~

就是放多一點肥料~

不這麼做~那又有甚麼辦法讓它出苞呢?

說來說去~今年夏天~也才剛要來臨~

真的不知道~小傢伙們~會不會照我的意思~

真的讓我有拍不完的照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