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肉植物-白鳳 Echeveria cv. hakuhou

白鳳這品石蓮在市面上出現的比率還不高!!

算是比較少見的品種~

而它也能算是蓮座型的石蓮花

吳皣個人也非常的喜歡它!!!

全株呈現翡翠的綠色

當種植有一段時間後(植株成熟)~

葉緣就會鑲帶著紅邊

看起來很美~

也能說是紅邊石蓮的放大版!

而白鳳的特色不僅如此~

我對它的第一印象~

那就是那寬大而肥厚的葉子!!

真的有夠厚的~~"

但是因為它長得很美~

當然我也會有想要增產的衝動!!

但是!!

繁殖的時間真的是有夠有夠有夠久的啦~

除此之外!! 葉插成功率也不高喔!!

但是在多肉植物裡~

白鳳也算是好種的多肉之一!!

而下面這株白鳳就是證明~

因為吳皣我已經栽種它長達三年的時間~

你說種這麼久才這麼大?

我想因該是個人栽種的問題~(我會再加油的!)


而關於吳皣是如何繁殖多肉的~

下次有機會再補充補充說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