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植物-姬秋麗 Graptopetalum Mirinae

姬秋麗01.JPG

姬秋麗~

我想這款應該大家都有囉!!

而且現在價格超級便宜!!

回想去年這一款剛推出來時~ " 一頭 " 就要一張孫中山~

哪像現在~吳皣繁殖的目前都是 " 一整盆 " 一張孫中山~

真的差粉多的!!

可見~ 姬秋麗的生產能力超級強!!

但通常好種的多肉都長得不怎麼樣~

不過姬秋麗給我的感覺還滿好的!!

因為太陽有曬夠!!

就能變的超級粉的!! 而且葉表上也覆滿一點點晶瑩的花紋~

真的超級可愛!!

可是長太大就不可愛囉!!

因此!! 就要~大開 " 砍 " 戒~   我砍~我砍~我砍砍砍~

越砍越茂盛~ 而且許多小側芽擠在一堆的!!

真的超級讚的!!

家裡還沒有姬秋麗的花友~

加油!! 快點去找一盆回來養!!

保證養肉信心&成就感會大增喔!!

姬秋麗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