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植物趣-鋁編多肉提籃



這次的多肉植物趣是鋁編提籃~


鋁線編織的發展空間很大~


所以對吳皣說~ 是個很好發揮的東西!!


尤其是最近手比較閒~


應該是手太 " 賤 " ~ 所以粉愛編這些有的沒的~


但總是被老爸說 " 櫻櫻美代子~ 家事一大堆~ 還在那編鋁線~ "


是啊!! 之前被颱風掃過的溫室~ 還沒整理好!!


但也是要等我完成一個作品之後在做下一件事!!


因為花藝也是要有始有終的!! 不能中斷!! 這樣靈感會忘記!!  (還有手感會消失)



這次編的籃子也都是比較複雜的~


大約兩小時完成~(不包含多肉啦!!)


因為剛編好就想試試看把多肉塞進去會不會很好看~


所以說~ 空欄結構都沒有拍!!


整體上個人覺得應該還算可以!!


但是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!!


不過當我看見~花友們實際看到成品時的那個驚訝表情~


我就滿足了!!


還有!! 吳皣在此說明~


吳皣自編的鋁線花器是完全不做販售!!


因為想讓自己的作品在這世界上~ 成為獨一無二的花藝作品!!


尤其是去年編織的愛心花籃~ 我想應該也找時間PO文~讓大家看看一年後的模樣!!



這次使用的多肉植物 :


月光兔耳、朱蓮、紫式部、彩虹怡心草、白牡丹、子持蓮華


加州夕陽、薄雪萬年草、姬朧月、黛比姑娘、雅樂之舞、女雛


月美人、黃金萬年草、野兔耳、妮可莎娜



今夏~


吳皣我同樣會陸陸續續推出新作品!!


當然是以鋁線編織物為主!!


還請各位花友多多支持!!


也非常歡迎蒞臨指教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